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住房服务

关于公开征集《通州区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25 13:53:30
信息来源: 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为规范和加强全区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提高农村住房品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美丽通州建设,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本区实际情况,我局牵头制定了《通州区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以在2021年2月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碧华路88号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村镇建设科,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通州区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86519228(传真号)。

三、通过邮箱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84549069@qq.com(邮箱号)。

附件:《通州区农村宅基地和住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pdf


南通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曹佳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