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通州区学前教育备案制教师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11 16:27:33
信息来源: 区教体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通州教育发展大会精神,推进实施创建江苏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三年行动计划,更好地满足我区学前教育发展需要,我们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研究形成了《通州区学前教育备案教师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南通市通州区行政中心1号楼1308室),邮编:226300。来信请注明“学前教育备案制教师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tzjyjrsk@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1日。

附件:通州区学前教育备案制教师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