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55858940/2022-00319 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通人社〔2022〕39号
成文日期: 2022-08-08 发布日期: 2022-08-08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举办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4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高新区管委会,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区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要求,大力弘扬张謇精神,培养打造一支具有先进理念、优秀领导力、执行力、创造力的通州区企业家队伍。经区政府批准,决定与南京大学联合举办“2022年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为做好培训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9月4日—8日。

培训地点:南京大学。

二、培训对象

通州区骨干企业的高级职业经理人、新生代企业家、成长型中小企业管理者,人数50名。近两年内参加过培训的学员暂不列本次培训范围。

三、师资和课程内容

课程师资主要来自南京大学及其它知名院校,安排具有教授资格及以上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教学。课程涉及疫情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和难点、企业资本运作和投融资决策、互联网+思维下企业营销策略创新直播经济发展方向、新型工业化与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国际形势与周边安全等课程,并安排现场教学。修完全部课程,审核合格后,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四、有关事项

1. 开展千名企业家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是区委、区政府实施的重点人才工程。各镇(区、园、街道)、区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区委、区政府实施人才培养特别是企业家培养的现实意义,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做好研修班学员的选择和推荐工作。

2. 各镇(区、园、街道)、区各有关单位科技人才或组织人事部门要负责本地区、本部门报名资格审核工作(高新区推荐8-10名,其它镇区园街道推荐2-5名参加),并于8月18日前将《南通市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报名表》(附件1)、《南通市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报名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区人才服务中心(区政务中心三楼3058室),电子版通过党政平台发给吴葛星,联系电话:86527606。

3. 学员在学期间要充分珍惜学习机会,主动投入学习,遵守教学纪律,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

4. 学员培训费用由区人才开发专项资金补贴。


附件:1.《南通市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2.《南通市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报名汇总表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8日

附件一:《南通市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报名表.doc

附件二:《南通市通州区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