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召开“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通州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区城管局供稿(金锋)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纾解企业难题,3月15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会。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及通州文峰大世界、大润发超市、万达广场、水街物业管理、嘉海坊商业广场、通顺动力科技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围绕占道审批、车辆停放、餐饮油烟治理、生活垃圾收运、共享单车投放、繁荣夜市经济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局领导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惑答疑,执法大队、环卫处、政策法规科、市容管理督查科分别汇报了城市管理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并解读了《全市城管系统服务商业载体开展特色经营活动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城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持续推进“机关作风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座谈会反馈的意见建议,专题研究、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加以解决。要严守廉洁底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立“城管+企业”常态沟通机制,加强双向良性互动,最大力度助企纾困。要持续简化审批流程,优化执法方式,强化协调服务,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为通州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