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区医保局供稿(陈艳红)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医疗保障管理和经办能力,提升医保惠企便民水平,3月24日下午,区医保局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促进医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的有力保障,区医保局将着力纠治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严查破坏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打通政策落实落地“中梗阻”,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并指出,要以此次部署会为契机,聚焦群众医保领域“急难愁盼”,以专项整治“小切口”推动解决“大问题”,不断提高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锚定全年的医保工作指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牢牢把握医疗保障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拼搏进取,争先创优,扎实工作。要牢固树立“做好全民医疗保障,守护百姓身体健康”工作理念,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重要位置,着力保基本、惠民生、促改革、强监管,全力推进医保工作制度化、法制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谱写医保为民服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