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沈梅)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0日,区人社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对照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人民群众期待三方面,检视了支部委员会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从思想意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原因分析,指明了下一步工作学习的方向。

党员代表综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和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努力在人社综合执法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人社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