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南通高新区督导
来源:南通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南通高新区供稿(任佳倩)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亮一行来到南通高新区,采取旁听党工委中心组学习、点名点题发言、现场考学、参观指导等方式,对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1.jpg


南通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党组织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中共江北特委纪念园,详细听取中共江北特委革命史介绍。


2.jpg


在江北特委纪念碑前,通州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洪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大家从身边的红色资源中,回顾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3.jpg


在随后的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会上,高洪军向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5月份以来,高新区党工委按照陈亮组长“求真、求实、求新、求效”的指导要求,一着不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持续抓好专题学习,通过营造氛围学、领导示范学、基层灵活学、以赛促学等多种方式,始终把专题学习牢牢抓在手上。二是扎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通过大力推进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深入开展“百企走访解难题”实践活动等,建立项目推进和问题解决公示制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赢得企业和群众的认可。三是深入开展“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产业发展专题讲坛、“三亮三比”行动、“党旗飘扬在安全生产一线”等活动为载体,全方位推进“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四是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点赞劳动者、奋战新征程”汇报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职工才艺大赛、群众性作品征集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浓厚园区党史学习氛围。五是谋划推进“开新局”,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揭牌运行、通州区创新发展暨南通高新区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园区大会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坚持“高”“新”定位,全力打好“产业集聚、科技创新、产城融合”三大攻坚战,奋力实现“争先进位、项目建设、自主创新、园区品质”四大突破,加快建设成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


4.jpg


指导组陈亮组长充分肯定了南通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南通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抓得紧、抓得实,与园区工作契合度高,特别是对为民办实事项目和“百企走访解难题”收集问题处理情况的公示,充分体现了党工委的信心与决心。


5.jpg


下一步,高新区党工委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高质量发展,真正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