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四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季慧敏)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升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近日,机关保险中心党支部、局联合党支部、城居保中心党支部、仲裁院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新党员入党宣誓,为各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通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六十八集:北京奥运、第七十集:青藏铁路,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北京申奥成功的激动人心,青藏铁路竣工时的举国欢庆。

接着,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分管领导以重读《改造我们的学习》为题,结合“终身学习”“本领恐慌”“本领舒适”等命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树立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作风。

最后,分管领导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提出了相应要求,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同时加大监督力度和惩戒力度,做到防微杜渐。作风建设得到加强,根基得到巩固,才能确保党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才能做到从人民的根本利益点出发,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谋实惠。

此次组织生活会,激励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将党史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体现在本职工作上,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