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社镇开展迎建党百年华诞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东社镇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东社镇供稿(邱红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建设工作,引导群众树立法律意识,营造法律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6月16日上午东社镇开展迎建党百年华诞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咨询台、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与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的安全生产、民法典、防止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禁毒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下载反诈APP。同时针对群众普遍关心和咨询的邻里矛盾、婚姻家庭、土地流转、劳动合同、农民工工资等方面的法律问题,镇司法所、调处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引导。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东社镇将认真贯彻落实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法律七进”普法宣传,组织全镇党员、机关干部参加江苏省第四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知法、遵法、用法,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