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来东社镇开展专题宣讲
来源:东社镇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

东社镇供稿(王丽华) 6月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对外培训科科长来东社镇作专题宣讲。该镇全体党政领导、镇机关党员、各村居党员村干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题,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经验总结、汲取党史力量奋进新征程四个方面展开阐述,给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