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亭镇开展走进草庙村老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西亭镇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西亭镇供稿(郭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亭镇市场监管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系列活动,精心组织教育引导分局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基层工作中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动力。

5月28日,西亭镇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联合草庙村党支部开展“市监学党史,走进老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参观了受省关工委表彰的先进个人张武高老师的省校外辅导站,聆听了党员代表讲述的战火硝烟中的党史故事,慰问了草庙村老党员代表们。

在场三十余名党员同志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入党故事,感恩党带给他们的点滴关怀,重温过往峥嵘岁月。老党员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的改善、社会的进步等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退休教师张武高讲述了他免费培养村里孩子的初心和使命。

百年征程,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不同时期的共产党员肩负着不同历史使命,唯一不变的是那颗炙热的初心。下一步,西亭镇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和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结合部门职能护卫民生保民安,落实在基层工作的实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