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接镇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来源:五接镇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五接镇供稿(马正祥)是祖国的甘泉和沃土,滋养了纤细的幼苗,是共产党的无私情怀,孕育了无数未来的希望。嘹亮的歌声,柔美的舞蹈倾诉对祖国妈妈、对中国共产党,对长辈的无限深情。6月1日,五接镇举行“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系列活动。

李港小学所在村居老木厂村的村党总支与李港小学联合举办“童心向党 共贺百年”绘画比赛。老木厂村居的工作人员们上台为获奖的孩子颁发奖状和奖品,同时将获奖作品在校和村居两地进行展览。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火红的队旗下,李港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经少先队大队部红领巾各项奖章审核通过,批准一年级28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五接小学,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传递着少先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五接小学少工委根据队员们获得“基础章”的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和民主评定,按照30%的比例要求,评选出“个人一星章”, 校领导为获章队员颁发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