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

9f52f2bfa4911797109892bd37d66d4_副本.jpg

区卫健委供稿(张晓飞)6月2日下午,区卫生健康系统在卫健委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全体机关党员、部分老干部党员代表和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70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史办党史科科长以《百年辉煌历程 百年风华正茂》为题,围绕四个重要时间节点,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为在座的党员作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讲活动,以开展好宣讲活动为重要抓手,提高思想站位,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拓卫生健康事业的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