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结合党史学习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管启红 沈婷)当前,人社事业处在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既面临大好机遇,也面临各种挑战。基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应把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高社会保障待遇水平、破解人才发展体制机制难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优化人社政务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近日,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要学百年成长史,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忠诚,自觉提高“政治三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百年奋斗路,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战略定力,为人社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要学百年强国梦,强化胸怀全局、勇开新局的使命担当;要学百年枝叶情,强化人民至上、为民造福的宗旨意识,为提升通州高水平小康社会成色和质量提供就业保障。

中心党支部书记强调,就业是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窗口单位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用群众评价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就业、社保等民生保障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