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区商务局供稿(陈倩倩)6月16日,区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列席指导。

此次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金银,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至第四章有关篇目开展学习和研讨交流。在领学的基础上,一名班子成员以“领导干部要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为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轮流谈体会、谈感想,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有的领导干部谈到,改革永远在路上,改革之路无坦途,我们要勇做改革探路者,敢为改革促进派,争当民生代言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有的领导干部谈到,作为公职人员,我们要时刻保持历史思维,时刻牢记初心与目标,方能保持正确工作方向,坚定树立为民办事的思想,强化带头意识,真正为民谋事、为民担当。

最后,指导组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商务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深入有效,交流研讨充分,下一步既要按照区委要求开展好各项规定动作,又要研究自选动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