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上好专题党课 锤炼党性修养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沈梅)“结合人社综合执法大队职责,立足于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新的发展特征,需要我们更好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诉求,切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聚焦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7月20日,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为综合执法大队支部的全体党员们上了堂《提高“政治三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把握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价值意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练就“三大本领”等方面,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分析了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中强调,评价党员干部的标准有千条万条,对党忠诚是第一条;做到上情下达、政令畅通、步调一致高质高效,确保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没有强大高效的执行力,再好的谋划都是镜中花、水中月。党课如春风化雨,党员干部在认真聆听中吸收了新的理论营养,在思考中理清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任何情况下都不忘本,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