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江苏经济报】启东税务:一站式服务办理跨省退税

发布时间:2019-05-18

前几天,上海市民杨春雷收到了来自启东市税务局的3笔退税款。“启东税务一站式服务给我们纳税人带来了很多便利。”杨春雷说道。

1月初,杨春雷在启东市税务局缴纳了个人在启东房产出租的相关税款。2月1日,江苏省出台“六税两费”减征优惠政策。启东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然而在办理自然人房产交易优惠退税时发现,共有19户外省自然人由于使用上海的银行卡进行缴税,导致退税审批不成功。

启东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办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召集征管股、核算股、办税服务厅,共同商讨解决问题,征管股系统维护员及时向省局提交增加外省银行网点信息的运维单,请求上级部门协助将省外的一些银行网点信息予以维护。在经过一番努力后,系统显示数据终于修改完成,减税降费办第一时间通知办税服务厅启动工作流程,及时办结了19户外省自然人的退税工作,共完成退税5.1万元。

5月17日 B04版 区域综合

内容维护: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