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曹文伟 沈婷)为贯彻落实省、市人社部门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就业服务的工作要求,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的关键期和窗口期,着力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服务保障,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6月至7月,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着重做好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采集和发布工作。

在采集信息方面,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掌握辖区内企业用工需求状况,向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用人单位广泛征求毕业生岗位信息。提醒企业在通州人力资源网、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及时更新并上架适合大学生的招聘岗位,把好职位信息的审核关,同时通过电话采集、就业窗口登记等方法途径,挖掘高校毕业生的信息,以此充实和完善就业岗位和高校毕业生两类资源数据库。在发布信息方面,我们向高校毕业生推广并让其关注“通州就业”微信公众号,供广大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使用。截至7月底,通州人力资源网和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后台共审核602条岗位信息,岗位需求人数3714人,通州就业公众号新增关注人数566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有效促进我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