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博士后、乡土人才入选江海英才市级培养计划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金志坚)8月1日,从市委人才办获悉,根据《南通市第六期“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选拔培养与管理办法》,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区博士后樊玮、乡土人才傅泽勋被确定为南通市第六期江海英才市级培养专项对象,培养管理期至2026年12月。这也是专项计划今年增设博士后、乡土人才类别后我区人才首次入选,并且达到第二层次培养目标。

江海英才市级培养专项是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我市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实际需要,以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国际、国内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领军人才、高层次青年人才为重点,为实现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加快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人才队伍而制定的本土人才培养政策。

近年来,区人社局深入贯彻各级领导部门人才工作总体战略方针,实施更加积极、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吸引了更多博士后人才来我区创新发展,培育了更多乡土人才立足本乡本土创新创业,并激励他们在“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今后,区人社局将一如既往重视博士后、乡土人才等工作,不断加大对人才的服务和支持力度,激发人才内生动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