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通州两会专题报道

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1-28 10:11:41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政协.jpg

图为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大会决议。陈啸天 摄

通州日报讯 (记者 徐艳梅)1月25日上午,历时4天的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区行政中心多功能报告厅胜利闭幕。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出席闭幕大会,历届区政协的老领导应邀参加大会。

区政协主席陈艳梅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区委书记陈永红代表中共通州区委员会所作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协主席陈艳梅代表区十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副主席张勤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长凌屹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选举张友奎为政协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通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听取了提案审查报告。

大会对2018年度承办政协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以及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均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区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区委“1+4”工作体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聚焦“四大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深入开展“创新发展年”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创新增效、能力提升“三大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陈艳梅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认真执行大会决议,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把握新方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新目标,坚定聚焦“四大定位”;要实现新作为,全力推进“三大行动”;要在中共通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宣传、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踊跃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多建高质量发展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多尽富民惠民之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