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通州两会专题报道

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1-28 10:12:51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人大.jpg

1月26日上午,参加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大会各项决议。卑多敏 摄

通州日报讯 (记者 孙萍)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1月26日上午在区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斌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永红、陈斌、凌屹、陈艳梅、虞越嵩、瞿云峰、葛涛、朱卫民、顾祖林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84名,实到代表370名,到会代表人数符合法定要求。

闭幕式前,大会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关于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南通市通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南通市通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南通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通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表彰了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优秀建议和办理建议先进单位及个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又讯 1月26日上午,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永红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84名,实到代表370名,到会代表人数符合法定要求。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宣布了选举和票决结果,确认马迎霞、杨洪杰、何新华、俞建辉、黄春玉、曹铖同志当选为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2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的公共教育建设、运动场地开放、农村河道疏浚、城区水体整治、交通出行提升、卫生设施改善、智慧健康养老、扶贫参保救助、照护保险制度、环境监测建设等10个项目为区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新当选的通州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