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通州两会专题报道

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委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8 09:55:58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徐艳梅)1月25日上午,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委员述职大会,许君、朱富云、韩振新、严蓉等10名委员进行了述职。

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为促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献计献策、认真履职,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述职大会上,10名委员以履行职责为重点,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他们重视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基础坚实;按照要求,自觉履职尽责,协商议政取得成效;脚踏实地,联系岗位实际,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此外,他们还不忘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慈善博爱、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密切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树立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区政协副主席顾建军主持会议,他说,组织政协委员进行述职交流,既是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委员汇报成绩、展示风采的窗口,更是委员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希望各位委员从中汲取新营养,获得新动力,以“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的积极姿态,将“创新发展”作为年度工作主线,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能力提升“三大行动”为主要抓手,更加自觉加强学习,更加主动履行职能,更加广泛联系群众,更加积极服务社会,为打造彰显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产业腹地、创新智谷、城市绿洲、幸福家园而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区政协主席陈艳梅,副主席季平、李均华、吴建均、张勤,秘书长张友奎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