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镇网格长徐郭强救助老人不留名
来源:区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图片6.png

2月20日下午4时,家住兴仁镇孙家桥村的钱女士带着一面写有“危难之际伸援手,及时相救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孙家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将锦旗交给村党总支副书记徐燕和网格长徐郭强,一再感谢徐郭强及时送自己母亲去医院,为其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图片7.png

经钱女士讲述,去年11月16日6时左右,钱女士母亲突然感觉头晕目眩,倒在路上,被正在附近巡逻的网格长葛业晖看到,因老人不肯去医院,葛业晖便立即联系了懂急救措施的徐郭强。徐郭强立马赶到现场,查看了老人情况,结合老人讲述的症状,判断是脑出血的前兆。于是,他立即联系老人家属说明情况,在征得同意后,开车将老人送往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救治。因送医及时,老人脱离了生命危险,徐郭强在老人家属赶到后就默默离开了。

当大家得知徐郭强的事后,都纷纷为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年轻网格长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