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行动
区医保局落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区医保局供稿(曹亚兵)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大限度防范疫情传播风险,3月至今,区医保局分批次组织全局人员前往区疫苗方舱集中接种点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区医保局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积极响应,严密组织,实行业务轮岗,分三个批次组织全局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业务开展、疫苗接种两不误。

所有参加人员均严格遵守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遵循出示身份证件、填报个人信息、接受信息校验、实施疫苗接种、组织现场观察等规定流程,有序接种。

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第二批次人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参加接种人员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自觉参加疫苗接种,即是保护自己又是保护他人,要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