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通州两会专题报道

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1-15 09:45:35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2020年1月14日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通市通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凌屹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区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1+4”工作体系,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较好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区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区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扎实开展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坚定不移加快“产业腹地、创新智谷、城市绿洲、幸福家园”建设,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会议强调,要以扩量提质为支撑,更大力度培植发展根基;要以改革创新为引擎,更大力度汇聚转型动能;要以精建细管为目标,更大力度提升功能品质;要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更大力度强农惠农富农;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更大力度增进民生福祉;要以社会治理为基石,更大力度维护和谐稳定。要坚决扛起加强和创新政府治理的重大职责,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严治政,淬炼更担当的实干作风;依法行政,树立更透明的政府形象;惠民善政,提供更高效的政务服务;廉洁从政,营造更清朗的政治生态,以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的成效彰显党性、展现作为。

会议号召, 全区人民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奋斗赢得未来,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