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55858940/2022-00195 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号: 通人社〔2022〕23号
成文日期: 2022-05-23 发布日期: 2022-05-23 有效性:
名称: 关于公布2022年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6:37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高新区管委会,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各企业,各培训机构:

根据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市通州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南通市通州区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通人社〔2020〕3号),经单位申报,我局审核、公示,两家企业符合开展新型学徒制的条件。现将2022年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予以公布。

参加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的企业和培训机构要严格执行通人社〔2020〕3号有关规定,按照备案的培训方案,精心组织施教、施训,提高培养质量。人社局、财政局将根据培训实施计划开展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

附件:通州区2022年度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3日


通州区2022年度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

序号

企业名称

合作培训机构

培训职业

(工种)

培训等级

学徒人数

备注

1

南通通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南通市通州区星晨职业培训学校

电子商务师

中级

50


2

通州正大农药化工有限公司

江苏省通州中等专业学校

电子商务师

中级

37


学徒人数合计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