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重要公示

关于做好海南省来(返)通人员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05 13:55:03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字体:

近期,海南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据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8月1日以来,海南省共报告发现本土阳性感染者202例,涉及三亚市、儋州市、陵水县、东方市、临高县、乐东县、海口市和五指山市。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防疫情输入风险,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7天内有海南省旅居史人员,应主动向村(社区)或所在单位、入住宾馆报备,尤其是有风险区旅居史、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叉的来(返)通人员,或健康码异常人员要立即报备,并主动配合村(社区)尽快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工作。

二、各镇(街道)、村(社区)、“两站一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酒店宾馆、旅行社等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海南省来(返)通人员的主动摸排、信息登记和报告,督促相关人员按要求及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三、全区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影剧院等重点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要守好入口关,落实测温验码措施,并督促进入人员规范佩戴口罩。各发热门诊、基层医疗机构、药店要充分发挥前线哨点作用,查隐患降风险,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南通市通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8月5日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