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先锋街道主要领导深入企业一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1-03 17:15:06
信息来源: 先锋街道
【字体: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钱道锋深入企业现场调研,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探讨未来发展规划,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新一年企业发展加温鼓劲。

一行首先来到南通现代印务有限公司,该企业2018年9月进驻先锋,投资1.5亿元,主营票据票证印刷、档案数字化服务及代理部分进出口业务,企业起点高,管理水平上乘,产业适应市场需求,2019年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增长,现代印务拓展档案管理外包、保税仓储物流均取得成功,去年外贸进出口突破3亿元。领导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的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的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共谋新年新发展。

成立于2017年5月总投资3200万美元的兴晔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铝箔包装制品、纸制品、硅胶制品、塑料制品、烘焙制品、鞋垫制品等家居用品,公司集设计开发、生产加工、贸易服务于一体,产品远销日本、欧美等地区,年销售额2000万美元。街道领导边听边看,在参观企业产品展馆陈列后,一行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发挥企业家人脉优势,以企引企推进产业招商,拓展产能,为先锋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先锋街道早字当头未雨绸缪,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布局思路清晰,未来先锋将紧紧抓住南通主城东进发展机遇,树立“东扩就是东风”的意识,打好先锋品牌,做好先锋事情,解决先锋问题,壮大先锋实力。突出抓好城市经营,实现区位价值,推动产业向绿色转型,做强旅游高星级园区,打造节能降耗企业标杆;向总部转型,突出销售型、研发型总部企业招引,探索建立总部经济综合体,传统企业生产环节往外送,销售研发留下来;向服务转型,打造酒店服务集聚区,医疗服务集聚区。

(责任编辑:刘雪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