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江苏圣夫岛纺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天地鞋帽有限公司2家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情况说明
来源: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2-05-25 15:33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2年5月12日、5月13日,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分别对江苏圣夫岛纺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天地鞋帽有限公司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发现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一、主要背景

(一)江苏圣夫岛纺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南通市通州区川姜镇工业园区,法定代表人为施维洪,该单位厂房(丙类厂房)地上三层,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单层面积约为1800平方米;

(二)南通天地鞋帽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南通市通州区先锋街道西首,法定代表人为黄建华,该单位厂房(丙类厂房)地上五层,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单层面积约1500平方米。

二、主要内容

针对江苏圣夫岛纺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天地鞋帽有限公司2家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B35181-2017)第5.3.3条的规定,分别符合其C款、D款综合判定规则,判定为重大火灾隐患。

为着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坚决预防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机关部门有关重大火灾隐患政府挂牌督办工作的相关要求,建议将江苏圣夫岛纺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天地鞋帽有限公司2家单位列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提请区政府予以挂牌督办。

原文: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