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建筑业发展考核结果通报的情况说明
来源: 通州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6 09:54 累计次数: 字体:[ ]

2022年,全区建筑企业共谋高质量发展良策,共绘赶超蓝图,取得良好成绩:全区建筑业完成施工产值2298亿元,同比增幅6.3%;建筑业入库税收22.29亿元,同比增长9.64%,再创历史新高;高资质企业数、获鲁班奖总数、入围省市强企数均保持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在当前宏观形势下,我区建筑业展现了强劲的经济韧性!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动员全区建筑业广大干部职工上下齐心、创新进取,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通州!根据《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通政发〔2018〕17号)及《区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调整补充意见的通知》(通政办发〔2020〕53号)文件精神,经考核,决定授予耿裕华等15位同志为“通州区建筑业发展优秀企业家”,彭宏灵等25位同志为“通州铁军优秀项目经理”。

特此说明。



原文: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