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南通市通州区教体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17:1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高中、职业学校,各教育督导组,各初中、小学、社区教育中心、幼儿园,各局直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全区教体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统筹领导,切实做好新时期全区教体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经研究,现对南通市通州区教体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领导小组和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丁  华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

副组长:薛小玉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

    葛青松 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

    胡清华 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葛红玲 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吴伯军 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季拥军 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组  员:办公室、组织人事科、基础教育科、发展规划与财务科、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科、安全管理科、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校舍办、学生资助中心等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

以上成员若发生职务变更,由相应岗位的新任人员接替。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政策规定,统筹、协调和指导全区教体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二)研究制订全区教体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具体内容。

(三)组织做好对全区教体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监督、指导、检查工作。

(四)及时掌握全区教体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出现或存在的问题,协调处理重要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

(五)承办区教育体育局交办的其他教体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

三、领导小组工作机构及职责

区教体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通州区教育技术中心,具体负责区教体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成员如下:

主任:朱茂松

成员:张志兵  余  涛

请各级各类学校要根据实际需要,健全教体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的组织机构,建立有效推进教体系统信息化的工作机制,确保教体系统网络和信息的安全,切实将学校的信息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