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对疫情封控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7 累计次数: 字体:[ ]

区民政局供稿(杨建飞)春风驱“疫”霾,细雨润新生。通州区政府为关心关爱养老工作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从4月23日开始,由区民政局赴28家养老机构走访慰问,给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让每位在岗在位工作人员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期间共为532名岗位工作人员,按照每人500元标准,送去慰问金262000元。

每到一处,带队领导向值守人员致以感谢,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辞劳苦、克服困难、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疫情形势,要求养老机构把好防控环节,压实防控责任,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和长者同吃同住,时刻关注长者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为他们筑起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

在慰问养老机构时,鑫汇护理部主任顾芳英说:“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我们会继续克服一切困难,用爱心和责任心守护好在院老人的健康安全!”兴仁敬老院院长纪燕热泪盈眶“我们与老人同吃同住两个多月,从冬天到夏天,虽然苦,但心里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会用最热的心照顾好老人生活,履行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