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石港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1 09:06:26
信息来源: 石港科技产业园(石港镇)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保障群众安全,6月16日上午,石港镇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在石港农贸市场开展2023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和活动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并普及生产生活安全常识。同时,利用此次机会,积极组织群众参加“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链工宝答题,发挥好知识竞赛的普法作用。镇安监局、建设局、经济发展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镇工会、石港派出所、消防救援站和区市监局石港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液化气安全使用、火灾预防和扑救、灭火器使用、应急逃生、高温防暑等相关安全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

活动现场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品1000余份。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群众零距离互动交流,面对面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有力营造了安全生产月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的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袁香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