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石港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42:37
信息来源: 石港科技产业园(石港镇)
【字体:

随着春节临近,食品市场也将迎来消费高峰期。近日,石港镇积极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结合春节期间食品消费的重点,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石港分局人员对辖区肉类食品生产企业、超市、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对食品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情况、生产经营管理情况、环境卫生、肉品检验检疫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进行了详细查看。

同时,检验检测人员针对春节期间消费热点食品开展抽检,在全镇范围内的超市、农贸市场等流通领域,抽取坚果、干货、高风险食用农产品共50余批次,重点检验了农药残留、二氧化硫等指标。对抽检中发现不合格的食品,立即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

接下来,石港镇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袁香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