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兴东街道食安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30 13:57:45
信息来源: 兴东街道
【字体:

9月29日下午,兴东街道食安委于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兴东街道食安委成员单位、各村居、企业、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副主任、食安办主任丁宏林,传达了9月27日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建立健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用具体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更细措施、更实工作、更严作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国庆长假将至,会上,丁主任要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加大对食品安全方面的监管和宣传力度,要求各村居提前摸排十月份尤其是国庆期间农家宴情况,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管控措施,提前报备、按要求开展现场评估,确保农家宴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陈瑜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