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石港镇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消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9 17:01:33
信息来源: 石港科技产业园(石港镇)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国庆”“二十大”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8日,石港镇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委会(消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石港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三季度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从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开展三年专项整治评估、危险化学品整治、加强应急值守等方面对“国庆”“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指出,国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村(社区)、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警醒、举一反三,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实抓细安全工作,纵深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要加强领导、迎难而上,全面夯实安全保障,在“实” “严” “深”字上下功夫,抓责任、抓执法、抓督导。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常抓常新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袁香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