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兴东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23:28
信息来源: 兴东街道
【字体:

兴东街道供稿 为切实发挥先进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广典型经验做法,以点带面形成安全生产争先创优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6月29日下午,兴东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经验交流会,街道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安监局、兴东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强化消防安全、加强预警措施等方面与辖区内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要通过形成合力打造优质高效政企新生态,共同推动兴东街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对思想认识到位、政策理解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查整改到位。要强化工作融合,将示范性创建与标准化达标创建、日常检查、隐患清单编制、风险评估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整体推进提升工作成效;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企业创建意识及业务能力;要加强过程管理,突出质量管控,创建与持续运行并重,将企业示范化创建成果落地,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会后,兴东街道为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就部分企业代表有关问题展开深层次交流,为大家进行详尽地解答。

(责任编辑:陈瑜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