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兴东街道开展校园周边“三无产品”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18 09:18:04
信息来源: 兴东街道
【字体:

兴东街道供稿(陆洋)为打击校园抽奖陷阱,严查校园周边“三无”产品,维护公平守正、安心消费的市场环境,3月16日上午,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兴东分局对辖区校园周边经营主体开展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将兴东小学、幼儿园及西亭高中三所学校周边的玩具店、食品店、超市定为检查重点,重点查看店内是否销售“刮刮卡”等抽奖游戏玩具,销售的食品、玩具、文具等产品生产厂家信息、生产许可信息是否齐全,进货台账是否齐全,产品来源是否可追溯。

此次突击检查经营主体10余家,未发现有抽奖游戏玩具在售,部分店铺存在儿童玩具零散销售、外包装无任何标识信息等情况,执法人员对相关商家进行了普法宣传,要求商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清理、下架“三无”产品。

接下来,兴东街道将持续开展校园周边“三无”产品集中整治工作,通过日常监管和突击检查,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主体经营行为,有效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责任编辑:陈瑜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