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信息

先锋街道开展春节期间清真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22:30
信息来源: 先锋街道
【字体:

为落实好省民宗委、市区民宗局关于清真食品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防范和化解辖区内清真食品领域安全风险和隐患,促进清真食品市场健康发展,先锋街道统战部和食安办成立联合检查组于1月16日对街道辖区内三家清真餐馆的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清真食品经营单位的营业执照、负责人的经营资格、悬挂的清真食品标识牌进行了仔细核对,重点查看了清真餐馆的后厨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清真食品原料的进货渠道和货源储备等情况。

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和少数民族群众谈心交心,了解他们在餐饮经营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倾听他们对于少数民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清真食品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清真食品行业的监管管理,保障了辖区内清真食品质量安全,维护了少数民族群众利益,促进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刘雪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