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弘扬“四敢”精神 笃行实干“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3-02-14 17:03:45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全面强化干部队伍“四敢”担当精神,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2月14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南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建华在全区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暨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结合实际,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弘扬践行通州干部精神特质,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潜心思考、开拓创新,往前看、向前进、朝前走,坚持谋事不谋人,坚持合作补台,坚持精诚团结,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区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

一要以“干”为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主动搞好谋划,创新举措做好服务,一招不落抓好落实,力争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中大显身手。

二要以“实”为重,做到作风实、制度实、措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切实把惠及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

三要以“细”为要,抓具体、抓深入、抓细节,聚焦退役军人的难事急事、堵点难点,做到“事交我办请放心、事经我手无差错”,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四要以“争”为荣,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各领域沟通汇报,强化担当、全力以赴,更有针对性做好对上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获取更多优质资源、集聚更多优质项目、推动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公务员依次对去年自己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成绩,查找自己的不足,为自己新一年岗位工作更高效地开展做了充分准备。

与会人员表示,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坚定信念,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驱动力,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敢作敢为、善作善成,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