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石港镇举办“党员冬训学习达人”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3-02-21 08:19:54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夏凡)2月17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石港镇“党员冬训学习达人”挑战赛火热开赛,并通过“‘石’时学”冬训理论直播间全程线上直播。4支队伍现场角逐,上演了一场“脑力对决、指尖竞速”的精彩较量。

“红心向党队选手请听题……”竞赛现场,8名选手组成4支队伍同台对决,热力比拼。竞赛设置了“群英争先”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勇往直前”风险题三个环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南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通州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章》等冬训“必修课程”为主要内容,更有“四史”知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选修专题”作为丰富延伸。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沉稳自信、冷静作答,或反应迅速、拼抢激烈,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学习功底,台上比分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笃行致远队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

紧扣当前理论热点,本次挑战赛还重点聚焦“中国式现代化”“中央一号文件”等热门学习专题,将理论政策融入互动问答,网上网下共享理论学习的乐趣。活动还邀请“理响石渚”宣讲团成员,将“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央一号文件”重点内容娓娓道来,力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强农惠农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

紧张的“学习达人”争夺战、内容鲜活深远的互动宣讲、饱含深情的原创诗歌朗诵,带给了线上线下观众丰富的视听享受。接下来,石港镇将持续依托“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石’时学·思想汇”微党课、“‘石’时学”冬训理论直播间等学习渠道,让“时间+空间”贯通互融,不断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石港镇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