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教体系统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暨党员冬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7 10:36:12
信息来源: 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字体:

区教体局供稿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纵向走深,全方位推动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24日,区教体系统“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暨党员冬训主题党日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

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刘秀祥的专题视频《做大山孩子的守梦人》。刘秀祥牢记党员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奉献精神让所有人为之深深震撼。

会上,与会党员听取书记党课《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当教体系统新时代先锋》。教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的论述,用新提法新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完善保障条件,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办好人民更满意的教育,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要坚定信心,做富有激情的“行动派”,找准目标,做敢于超越的“先锋者”,求真务实,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发扬新时代通州干部精神特质,为通州全面振兴贡献教育力量。

党课强调,要主动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目标和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定路径、抓落实,争第一、创唯一,干实事、求实效,不断推动通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实验中学就学校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四位党员教育工作者讲述了自己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故事。

区委组织部、区级机关党建第六联创区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区教体局机关、局直事业单位和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