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十总镇:理论学习入人心 党员冬训显实效

发布时间: 2023-01-30 11:37:41
信息来源: 十总镇
【字体:

十总镇供稿(丁一倩 陈菲)为充分发挥党员冬训“充电蓄能”“补钙铸魂”作用,提高辖区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近日,十总镇举办“奋进新时代 理论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为党员干部“充电”“补钙”搭建好平台、奠定好基础,积极推进党员冬训取得实效。

“理论学习我来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十总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党员冬训的全过程,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柏树墩村理论宣讲员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这一主题,深刻剖析了文化自信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对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专题内容起到了很好的辅导、指导作用。

同时,活动邀请到十总镇派出所民警为大家带来“打击网络诈骗犯罪,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的主题宣讲,他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为什么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居高不下、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取得的成效、常见的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和形式,呼吁大家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认识,提高警惕,远离网络诈骗。

党的精神送到家,理论学习全员覆盖。十总镇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手账、防电信诈骗等各类惠民知识宣传材料,让村民们在“接地气”的理论惠民活动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理解和对惠民政策的认知。

下一步,十总镇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冬训内涵,在抓好冬训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各类主题活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富于创新、勇于作为,把冬训成果写在实处。

(责任编辑:丁一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