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先锋街道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1 09:52:31
信息来源: 先锋街道
【字体:

先锋街道供稿(羌梦迪)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从业青年群体有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服务和凝聚快递从业青年,近期,先锋街道团工委积极组织动员青年团员、志愿者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党建带团建,深化理论学习

为不断激发青年内驱力,凝聚青年力量,助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展,先锋街道团工委秉持“党建+团建”“理论+实践”的多维融合文化理念,联合街道党群局,积极组织辖区内的快递从业青年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将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传递到他们心里,鼓励动员青年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团同心、同行。

集结青春力量,助力卫生服务

快递行业从业者是新兴领域青年里的重要群体,关心关爱快递从业者是拓宽共青团服务新兴领域青年渠道的重要载体。为给快递从业青年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工作环境,全力以赴推进快递企业复工复产,先锋街道团工委走进辖区内的快递营业点,开展卫生消毒、安全隐患排查等卫生检查工作,并为快递点送去84消毒液、手套等卫生物资,为长期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快递青年送上来自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外,先锋街道团工委还组织开展关心关爱新业态群体座谈交流会,与快递从业青年就其就业情况、工作情况、家庭情况进行深刻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意见、建议和诉求,帮助快递从业青年及时做好心理减压,努力让快递从业青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青团的温暖,获得了在场青年们的广泛好评。

先锋街道顺丰快递从业青年代表激动地表示:“通过街道团工委的系列活动,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快递从业人员的关爱与支持,也为我们积极搭建了表达想法与建议的平台,我感到非常幸福。”

下一步,先锋街道团工委将以“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继续为快递从业青年提供心理疏导、走访慰问、观影联谊等服务,进一步深入到快递从业青年当中,倾听青年呼声,用心用情帮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引领他们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