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1-30 15:58:33
信息来源: 区文广旅局
【字体:

区文广旅局供稿 一元复始万象新,理论学习要先行。为进一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扎实推进文广旅本年度工作“开门红”,1月29日上午,区文广旅局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建峰给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宏彬主持。

赵建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文广旅工作职责、使命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广度,对文广旅系统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现场每位同志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在聆听宣讲报告过程中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文广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学细悟、把握精髓,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得;要精心组织、全面覆盖,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冬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覆盖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在已经开展的“实干担当,文旅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的基础上,丰富学习形式,多出艺术作品,通过“文化进万家”等系列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要知行合一、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新部署,全面优化完善文广旅各项工作思路举措,咬定目标、明确重点,早字当头、敢字发力,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中开创文广旅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