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19 09:28:50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12月16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社科联主席姜卫军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永锋主持。

姜卫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和团结要求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生动的指导性意义。

会议指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通通优军”融合党建服务品牌为统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线,夯实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权益维护工作机制两个基础,推进服务保障星级达标、就业创业精品打造、拥军优抚品牌创建和烈士纪念设施提升四大工程,努力推动通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怡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