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区统一战线举行“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6 20:19:0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沈维维)2月3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区文广旅局、区文化馆联合举办了“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猜灯谜活动。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港澳侨台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汉字改革取向,打三字美术名词”“站岗巡逻成热门,打三字通州民间习俗”……活动现场,一串串火红的灯笼和一百多道灯谜交相辉映,吸引了众多统一战线的灯谜爱好者驻足思考。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林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与大家一同参加猜灯谜活动。同时,还与统一战线的代表人士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通州的工作和生活,并祝愿大家生活幸福美满,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的谜语内容丰富多样,从统战理论政策、党史知识、人文历史等方面设计了猜字、猜民俗、猜成语、猜政治理论等,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在共庆佳节中感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魅力。“大家聚在一起猜灯谜,节日氛围很浓,也促进了我们民族同胞之间的相互交流。”来自仫佬族的少数民族同胞吴兰云开心地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均华,副区长陈兵、张斌辉,区政协副主席严少标、吴建均、华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