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兴仁镇:党员冬训蓄能量 踔厉奋发启新程

发布时间: 2023-02-22 14:19:50
信息来源: 兴仁镇
【字体:

兴仁镇供稿(高洁)自党员冬训开展以来,兴仁镇精心组织、丰富内容、暖心服务,通过“理论讲堂、暖心行动、真情慰问”等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党员冬训实效,努力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发展添动能。

强信心,宣讲课堂学理论。兴仁镇围绕本年度冬训内容,通过带领党员干部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江海先锋》领航新时代栏目等形式,深入浅出地阐释冬训的重要性,动员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引学领学的作用,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确保党员冬训见实效。

暖人心,送学上门忆初心。为确保党员冬训全覆盖,兴仁镇持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考虑到一些老党员身体不好,志愿者们围绕老党员关心的热点问题,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手中,并教会老党员使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不漏一人,帮助高龄党员、在职党员参与学习,拓展党员冬训广度深度,让冬训入脑入心。

筑同心,真情慰问送关爱。为让困难党员、特殊群体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兴仁镇将关爱服务融入党员冬训工作之中,组织开展困难党员群众慰问活动。每到一户,红网格志愿者便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加美好。以党心暖民心,提高群众幸福感,让党员冬训有深度,更有温度。

党员冬训是广大基层党员每年的必修课也是党员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兴仁镇将多维度深化冬训工作,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冬训活动,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积极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冬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陈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