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甲镇举行年轻干部“欢庆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暨“新时代通州干部精神特质”学习研讨汇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0 09:43:11
信息来源: 二甲镇
【字体:

二甲镇供稿(陈长生)二甲镇党委始终以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注重在一线锻炼、培养干部。今年以来更是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主抓村(社区)书记、镇村干部、年轻干部三支队伍,开展了“雁阵工程”“履新赋能 青春启航”等一系列能力素质提升班。12月16日下午,二甲镇举办了年轻干部“欢庆二十大 聚力向未来”暨“新时代通州干部精神特质”学习研讨汇报集中展示活动。

来自镇村的9名年轻干部围绕征地安置、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通过一句句肺腑的感言、一段段奋斗的征程,集中展示了二甲镇党员干部在“年轻战场”上谱写的青春之歌,生动诠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通州干部精神特质的深刻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镇党委书记作点评讲话,期望各位年轻干部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比学赶超。一是如何对照新时代通州干部精神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二是以何种作风聚力奋进向未来;三是以何种能力助力二甲新跨越。同时就年轻干部如何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向未来,与大家交流感悟。

崭新蓝图,激发昂扬干劲;希望田野,涌动蓬勃生机。二甲镇年轻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敢闯敢拼和善作善成的精神状态,弘扬和践行“激情奋斗、创新争先、务实担当”的新时代通州干部精神特质,执青春之笔,接续奋斗新起点,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