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南通高新区党政办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09:54:20
信息来源: 南通高新区
【字体:

南通高新区供稿(傅灵珺)12月12日下午,南通高新区党政办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洪军参加活动。

在学习会上,高洪军对党政办工作给予肯定,他结合支部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高洪军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定位。党政办作为园区的“参谋”“管家”和“大后方保障”,对党工委、管委会的正常运转,起到非常重要的桥梁作用、协调作用,要准确定位,提高站位,参谋在前,保障在前,统筹谋划园区发展大局。

二是要扎实提升本领。学习能力要提高,端正态度主动自身学、组织学;落实能力要加强,尽快落实、精准落实,落实好以后及时反馈;服务保障能力要提升,最大程度发挥党政办统筹保障协调各项功能。

三是要养成吃苦作风。要培养甘于吃苦的品质,用责任心承担起岗位职责;要保持忠于组织、忠于集体的传统,勇挑重担,严于自律;要追求精益求精的标准,直面各项工作挑战;要鼓励甘为人梯的精神,内部要加强团结,及时互相补台。

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要合理分工,均衡调配工作形成合力;要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标准制度;要升格标准,发挥指导协调作用;要以身作则,骨干核心做好表率;要敢于管理,大胆组织推进,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执行力。

会上,支部书记施晓辉及其他三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周飞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